德云天团

此生与你相拥(1)

南成cp

不喜勿喷

勿上升🆙

分割线~

当六队结束一次演出后,所有演员都在后台整理行囊,只有高九成默默拿着笛子走出了后台。这一切都被小樊看在眼里,他推了推旁边玩游戏玩的骂骂咧咧的张九南说:“九成哥出去了哎,你不管嘛?”

“别打扰我玩游戏,等下,你说九成出去了?!”九南愣了一会,抬起头寻找那熟悉的身影,“他走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?这是不够搭档!”

樊霄堂看了看生闷气的九南,心里默默的想:“哥,你确定九成对你只有搭档情嘛?”

整个六队都看出来,九成对九南的心思,唯独张九南一副贱兮兮的模样,似乎没有了解九成的心意。

离开后台的九成,一个人孤单的在马路边徘徊,心里想着过去与九南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九南在台上怼观众,他一脸无奈的任他胡来,过分的时候还阻止他,被九南惹急了,也会对他动手!时间久了,他觉得张九南不仅欠的一批 似乎还有另一种情绪

在九成生日上,九成吹了一首嘴巴嘟嘟,九南的眼神立刻柔了下来,一脸崇拜的看着九成,九成脸上不说,心里还是挺高兴的。

当看着九南情绪低落,找不到人生方向,迷茫的样子,九成心里又心疼又难过。只能上前安慰他鼓励他,看着九南的样子九成有一股想亲他的冲动。

漫无目的的走了很久很久,高九成发现自己走到了一个小巷里,他苦笑了一下,心里说道:“九成啊九成,你怎么能傻到这种地步,他对你只是搭档关系而已啊,他还是喜欢樊霄堂啊!自己还是一个人老老实实吹笛子咯”九成摇摇头便向巷子外走,心事重重的他压根没看到一辆超载的大货车歪歪斜斜的朝他冲来,“吱——”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九成愣在一旁,顿时觉得眼前一黑,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。

六队队长张鹤伦是第一个收到噩耗的,他赶忙通知其他人,张九南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傻眼了……,“怎么会…… 不会的……,九成怎么会出事!”反应过来的张九南疯狗似的冲向医院,不带一丝犹豫。其他人也赶忙赶去医院。

手术室外,医生对九南说:“你是高九成的家属叭,病人颅内出血,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,但是我们不能保证他有原来的记忆”

“谢谢,谢谢医生”惊出一身冷汗的张九南觉得一阵眩晕,“为什么?我为什么没有出去找九成!害他出车祸”九南一拳砸向地面,泪如雨下。

看着昏睡的高九成,张九南从来没有如此哭过,他现在特别怕,怕高九成离开他,怕以后没有一个温柔的人来看他耍宝,怕自己失去一个特别喜欢的人。

张九南坐在床边,两眼无神的喃喃自语:“九成,我明白了,我离不开你了,以前都是我不在乎你,所以上天要惩罚我,现在我后悔了,高九成!我们之间不再是搭档关系了!只要你能醒来!我都答应你”

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虚弱的声音传来

张九南猛一抬头,看见高九成动了动手指

“九成!九成你……”

“我要你不离开我,张九南,我喜欢你好久了”

“高九成!此生与你相拥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